咕咪小怪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推文part2

这次就只推一篇,希望大家不要只以热度看文,这篇文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这么好看的文字

《分手》文by@山水留白 
大概就是讲了两个都是很犟的人分手,明明思念入骨却不肯承认,彼此的思念都那么深,深到手忙脚乱也没办法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被人发现,可是还是不肯回头,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各自踏上了自己的路,朝各自的人生追寻,可能是怕了时间,也可能是真的太过怀念那个人的温度,最终又在一起了,可能这两个人,天生就离不开彼此吧。

让人看到之后就总想说些什么,希望两个人都好,希望他们都别走散,希望他们永远幸福,作者的文字特别细腻,最戳我心的就是描写青春的他们吧,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平凡到我们每个人的青春都会发生,可是放在那两个人身上又那么动人,这些文字写的是他们的青春,可是我们又能在里面找到我们每个人的影子,这也是我们所有人的青春,很美好,很温暖的文字,值得大家认真去读,认真的喜欢!!

第一章链接见评论。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