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咪小怪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TO 中二病的浅茉茉

 @中二病的浅茉茉 


补完茉茉的文之后就特别想写点东西。


我开始补文的时候,茉茉已经更到43章了,文我是断断续续的看的,看前几章的时候,总觉得茉茉的文风有很大的改变,加上43章不是有个车嘛,就真的特别怀疑这是不是茉茉写的啊,以前的文风就是每一章都特别搞笑的,评论里就一片,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现在的话评论里都有一些对剧情的期待,还要表扬我们茉茉手速和无错别字的。哎呀,我总之就好多废话,后来看到不小心摸到屎那一段的时候,我才真真正正的确定,那肯定是我们腹黑的茉茉写的呀!至于文风改变这件事情,茉三次元可能发生一些变化吧,毕竟长大了就是不一样!!我从歌乐山的少年美如水开始追的茉茉的文,也算茉茉的老粉了吧?其实凯源圈有很多很多特别特别好的文,特别特别温暖的文,但是我始终觉得,大概只有茉茉的文才能真真正正的让我感慨许多,虽然茉茉笔下的凯源,不是现实,但是我总能在里面找到凯源的影子,不管是模样还是性格,茉茉总能把角色描述的很立体,之前有段时间是茉茉没有更文,全是茉茉的低靡的时期吧,也算我的低靡时期,715的时候,我甚至觉得凯源到不了,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他们可能连朋友都不能好好做。我甚至不敢刷微博,然后我补了歌乐山,大神难追,霸道大哥爱上我,还有一些茉茉的短片,我突然就豁然开朗了,你看呀,一回头凯源还是那个样子,他们还可以活在平行世界里面开开心心的打打闹闹,还可以活在现实世界里面偷偷的听着蟹圆们两个小时不下雨的大合唱,你看凯源就是凯源,他们没有变呀!茉茉的文也没有变呀!里面的凯源也依然在,依然是很好的凯源,尽管有那么多不如意,但只要你在我身边好好的,我愿意和你一起克服这些所有的困难,一起走向天荒地老。

最后再表白我茉,2015.7.16喜欢上你,今天是2016.10.30,喜欢你一年多啦,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地,永远像现在这样年轻漂亮:emoji::emoji::emoji:

(ps:7.16这个日子真的好纠结,早一天的话,我就可以陪你一起过两个夏秋节了QAQ)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