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咪小怪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年少情歌repo


我大概是最后一个收到书的人吧,之前一直以为没希望中奖,刚好有点事就没上网,于是我华丽丽地错过了霜的开奖,还看到霜问我有没有时间给我寄书,港真,能中大概我怎么也想不到了,何德何能让霜为我这点破事费儿心呢!下午看了一边实体书,真的超有感觉,当时刷年少情歌本子的时候我在学校错过了,和是你一毛一样的尴尬,但是不得不说书的质感真的炒鸡棒!!!很久没看年少情歌了,现在看了一遍还是像当初那么感动吧,还是会因为一些小的细节很感动,就像当时我二刷的时候用的阅读软件上面有我画的很多小细节,还有很多甜言蜜语,很多平凡却让人感动的话。我还是想当初一样,在他们分开的那段艰难的时光我没有哭,却在他们苦尽甘来的时候落了泪,就像他们一起看极光的时候说的那句话,


你知道吗,刚才见到极光的时候,我以为我什么都想不了了。可我脑海里还是出现了你的样子,只有你。


就是啊,他们眼中只有彼此吧。


另外,霜的TO签我真的激动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字真的好好看!!!!!!!!还有手幅拍出来有种偏蓝的感觉,其实有种偏绿色的感觉,真的好好看!!3p差不多那个样子,但是颜色要嫩一些!!差不多这个色吧。顺便感叹一句我们霜真的全能吧!!!!!


最后,霜这么厉害这么聪明,驾照什么的没问题啦,好好休息,我永远是你的小迷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