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咪小怪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好想要合唱

追了宝宝这么久,这几天真的好累,明明也没吵,一直很和谐的样子,但是好像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饭谁了,我刚入圈真的是ky粉来着,后来就是团的,到现在好像又回归了,或许是我自己生活压力太大,总想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时候,想到凯源发的老糖,每天都觉得好甜蜜啊,一直也没觉得外人说什么凯源不好千玺好的东西,后来好像挺多人都这么说的,肯定会觉得不公平,心也往ky那边偏了,有时候真的会默默的哭,谁能懂我呢?看到什么不公平的消息也很气愤,尤其知道了我一个关系还不错的同学居然是千家毒唯,我之前的同桌和现在的同桌也觉得凯源不好,天,我觉得好像世界要崩塌了一样,好难过,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她们,觉得,如果我偏激不理她们,她们肯定会说你不至于吧,但是我想说我喜欢的是他们又不是你,我先认识他们又不是你,至于不至于是我说了算,关你什么事呢?可我天生就是个不会拒绝的人,我没办法做到这样,我也真的做不到还能心平气和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一样和你聊天,这大概只属于我自己的糟心事吧。想想最近的合唱就是明天你好了,距今也有一年了,在我的TFphone上,看到凯源最后的对视,几秒钟内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很感动,就好像跨越了无数的艰难,相隔了很久的时光,他们面对面,相视而笑,就好像那些辱骂,那些艰难,那些痛苦,一点也不重要了,接下来就可以一起顺利的往下走。这句话的重点并不是顺利而是一起,还能在未来的路上一起走,一起看着对方,一起笑,这就够了!马上又要开始一周的劳累了,虽然没有一丝丝的希望,但还是好期待一首合唱。

评论(28)

热度(6)